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风雨共同舟 关爱传真情——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

为了让生活困难的党员、职工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切实提高全局凝聚力,近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活动。
    在困难党员职工家中,党员代表亲切地同家属们拉家常、送祝福,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在大家共同的努力和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困难职工表示,收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倍感温暖,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勇于克服困难,坚定本心,立足本职,将这份感动化作动力,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盘锦应急管理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在基层中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彼此间的距离,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局党委的关爱和温暖,也让其他党员受到极大地鼓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应急厅对我市制造业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督查检查
下一篇: 权威解读《盘锦市事故灾难与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与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