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市应急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盘安委办发〔2020〕号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辽东湾应急管理部,高新区应急管理部,市消防救援支队,局机关各科室、应急管理服务中心:

为深入开展应急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大力提高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盘锦市应急管理局携手中国移动盘锦分公司,于2020年6月3日至16日,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月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调动社会公众学习应急知识、安全常识的积极性,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社会关注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协办单位:中国移动盘锦分公司

二、活动时间及答题内容

活动自2020年6月3日至16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答题内容主要包括: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公共安全、防灾减灾等应急安全常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三、参与范围

社会公众均可参加。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企事业单位积极组织和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

四、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盘锦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

在输入栏中输入“知识竞赛”

点击链接,进入答题系统

点击即可参与答题

输入正确的个人信息

开始答题

答题结束后,可查看积分及排名。

五、奖项设置

参与者根据答题积分情况进行排名。设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鼓励奖不限。

一等奖奖品:中国移动 AABB手机靓号。

二等奖奖品:家庭宽带免费使用1年及和彩云免费使用2个月

三等奖奖品:家庭宽带免费使用1年

鼓励奖奖品:参加此次活动即可获得240G日流量

六、其他事项

各级各单位要把活动作为应急科普的重要内容,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精心组织,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使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进来,学习普及应急安全知识,提高全社会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在答题过程中发现的系统使用和试题、知识点等方面的问题,以及需要更新、补充的内容,及时提出和上报,以便不断丰富完善答题系统。

 

 

盘锦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未来一周我省多雷雨 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下一篇: 辽宁省2020年6月气候趋势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