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创城在行动】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日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市消防救援支队组成联合督查组,扎实开展我市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5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原所财带领联合督查组深入到兴隆台区客运站、双台子区客运站、盘锦大商新玛特、兴隆二百、西水湾小区、南迁社区等多家企业和单位,全方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工作。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考察任务分工》的标准和要求,联合督查组重点对各企业和单位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场所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安全规定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就消防知识、灭火器材使用等问题对工作人员进行提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联合督查组责令限期整改,并将对整改事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联合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与配合创城工作,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自检自查,对照问题隐患清单,举一反三,逐项逐条抓好整改,全面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观摩中国石油测井有限公司测井项目部开展井喷突发事件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