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应急减灾二号A、B卫星在轨测试 工作协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344

2021年3月11日上午,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在京组织召开应急减灾二号A、B卫星在轨测试工作协调会,卫星系统、地面接收系统、地面处理系统及应急管理、生态环境、自然资源、水利、农业农村、林草、地震等应用系统在轨测试人员代表30余人参会。会议由科技和信息化司杨思全副司长主持,国家减灾中心魏振宽主任参加会议。

魏振宽主任强调,要立足应急管理需求,加强系统间协调联动,严格按照在轨测试大纲,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按期保质完成在轨测试工作,尽快为应急管理相关业务提供服务保证。

杨思全副司长要求,各系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按期完成在轨测试工作,尽早纳入部卫星业务监测体系,支撑森林火灾和汛期台风、洪涝等应急管理重点监测业务。各用户单位要做到协同共用,共同提升卫星服务能力,有效支撑各用户单位主体业务,最大限度的发挥卫星应用效益。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