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方栋市长讲话要求,扎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29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曲岩带队,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督查检查,副局长王洪涛陪同检查。

曲岩一行来到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双节”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企业厂区安全设备、消防设施、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并就“双节”企业值班巡查、应急救援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曲岩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加强“双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应对、妥善处置,为全市“双节”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提供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森防办开展“双节”期间防灭火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