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工作

为积极做好《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推广,进一步规范文明行为,市应急局采取三项措施,扎实推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

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将《条例》内容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组织应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将《条例》发至QQ、微信工作群,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个人自学,通过原文学习《条例》,牢记《条例》文明规范,深刻理解其背景、意义,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争做贯彻执行《条例》的表率,提升文明素养,促进文明行为。

大力进行宣传普及。动员干部职工依托微信群、QQ群、微博等新媒体进行转发广泛宣传,做好《条例》宣传的网络传播工作;在醒目处张贴公益广告,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进行宣传。

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持续开展移风易俗行动,切实巩固移风易俗成效,抓好党员干部示范带头、普通群众规范遵守关键环节,大力倡导文明新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水域救援实战练习,锤炼水上尖兵
下一篇: 锦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军一行来盘考察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