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会议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会议。市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王德成,党组成员、副局长原所财、杨庆利、卫军良、王洪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主持。

会上,曲岩通报了党组班子检视问题情况;班子成员汇报检视问题情况,并做好提醒警醒。

会议指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四个找一找”,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分析,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18个是否”内容,深刻检视班子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以及党的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班子成员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并对照党章党规和中央要求的18个“是否”内容,认真检视问题,查找不足。班子成员之间在检视问题环节又进行了相互的提醒警醒。

会议要求,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要在前期检视问题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检视问题工作,对表对标,深入查摆问题,逐一细化问题清单,列出整改时限,深挖问题根源,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确保问题限期整改完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 市应急局组织观看电影《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