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林学玮深入田家街道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14

1月28日,大洼区委书记林学玮就田家街道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以“不停歇、不松懈、不走神”的态度,拧紧我区“安全阀”,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副区长张福泉,副区长、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局长王敏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汇美建材市场、昆仑商厦、大洼区未来色彩艺术培训中心、邵汇大虾餐饮有限公司、盘锦富泰冷藏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汇美建材市场,林学玮实地查看警务工作站相关工作运行情况。林学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不可松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摸清底数、加强调度、优化勤务,着力做好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控,持续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力度,将日常巡逻防控与化解矛盾纠纷、安全隐患排查相结合,坚守安全底线。

在昆仑商厦和大洼区未来色彩艺术培训中心,林学玮重点查看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值班值守等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林学玮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盯紧重点环节,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安全设施和应急处置机制,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购物环境。培训机构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管理制度,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织密织牢安全工作防线,为孩子们营造安全的培训环境。

在邵汇大虾餐饮有限公司,林学玮对餐饮企业燃气安全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林学玮强调,餐饮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燃气使用安全管理职责,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用气意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联动配合,切实履行职责,齐抓共管,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排查专项整治,坚决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我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盘锦富泰冷藏有限公司,林学玮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在建项目建设情况。林学玮强调,要统筹好生产经营和安全,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定期进行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安全巡查、培训演练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紧盯进展情况及推进计划,统筹规划、科学安排,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