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大洼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冷库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31

为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加强企业冷库安全监管,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大洼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属地街道消防工作站人员、派出所民警同志针对辖区冷库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着重检查了冷库的建筑规模、建筑耐火等级、防火分隔、保温材料燃烧性能等级、消防设施设置及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冷库设置是否符合国家消防技术规范要求、冷库内有无违反用火用电用气规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使用易燃保温材料等情况。

检查组人员结合实地检查情况,对各单位法人进行“见面谈”,强调要强化冷库排查整治,深入开展冷库消防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强力拔除火灾隐患顽症,要落实宣传培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提升冷库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