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牢记嘱托显担当 攻坚之年谱新篇 |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2

春节假期后,各行业领域相关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如何开好局、起好步,确保生产安全?连日来,盘山县应急管理局派员对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内企业开展安全检查督导,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盘锦科隆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聚羧酸减水剂单体、碳酸乙烯酯生产及销售,年产量达到2万吨。县应急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走进企业,以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为重点,对企业的消防、交通运输、燃气使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帮助企业及时整改。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针对园区陆续复工复产的企业,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企业,向企业安全负责人及员工发放“安全必读手册”、防灾减灾宣传单以及用火用电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难技能等,让每位员工都成为安全生产的参与者、守护者和传播者,共同构建起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

人人会应急,个个讲安全。下步工作中,盘山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完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狠抓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消防安全隐患治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高水平安全工作护航盘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