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盘锦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两会“会场及驻地酒店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201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两会”的顺利召开,全力做好会场的安全保障,近日,盘锦市人大、市政协组织市应急局、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多部门,对“两会”会场及驻地酒店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来到新宇酒店、铂尔曼酒店、瑞诗酒店和假日酒店,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各单位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场所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安全规定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会场布置、体温监测、消毒消杀、应急处置等细节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细致排查与指导,并随机提问现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成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切实加强“两会”期间岗位值守和安全自查频次,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自觉开展隐患自查自改,确保会场安全。

检查组指出,“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关注度高,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要把做好全市“两会”安保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疫情防控为前提条件,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严格防控,全面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提高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能力,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