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省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莅临我市开展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激励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1 浏览次数:139

为进一步推进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2月9日至2月10日,省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考核组组长、省工信厅副厅长王丹群一行9人,对我市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激励考核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曲岩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相关同志陪同考核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应急、生态、工信、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及各县区、化工园区相关工作材料进行检查。

督查组通过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等方式,对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盘锦辽滨经开区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园区,辽宁北方戴纳索合成橡胶有限公司、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督查检查工作。

督查组对我市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通力协作,从安全、环保、产业等各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着力构建安全环保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