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国清在盘调研时讲话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

3月31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清书记在盘调研时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曲岩主持。

会议指出:一是要充分理解和把握省委书记张国清的讲话精神,主动融入辽宁发展大局,为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做应急贡献。要深入结合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辽宁振兴的系列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全面加强应急体系和应急能力现代化建设,为盘锦高质量发展,打造先行区保驾护航。

    二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力做好我市安全防范工作,为建党100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环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活动载体,确保学教活动有声有色、取得实效。全面做好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指挥部机构调整和工作衔接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和应急力量准备。要全力做好省第一督导组化工园区和危化品整治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意见的整改工作,积极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和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统筹把握推进全市应急管理智慧建设,全面打造全域数字化。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进一步夯实工作。要发挥督导作用,对所分管的行业领域、各县区所涉及的地方都要检查到位。要发挥部门监管作用。提高站位和眼界,统筹考虑全市,充分调动队伍主观能动性。要发挥纪律保障作用。做到业务和队伍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发挥执法监察作用。提高违法成本,严格执法,加强执法。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全市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组织开展全市殡葬行业安全执法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