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4月10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集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征求了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市委第十七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由党组成员进行对照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对照自身担当的职责,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认真查找在思想认识、担当尽责、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素质能力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市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杨珊迪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比较成功的会议。会前做到了准备充分,问题结合工作紧密,自我剖析态度诚恳,整改方式具体完整。但存在互批互评辣味不足、整改措施还不够完善等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要建立整改清单,做好民主生活会通报和报送工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市委督导组的要求,坚持边整边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充分担负起应急人的职能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强化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盘锦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 建设执法规范化推动工作上台阶——记盘锦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岗位比武练兵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