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建设执法规范化推动工作上台阶——记盘锦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岗位比武练兵活动(之一)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按照我市年度安全生产执法工作部署要求,近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岗位比武练兵活动。

4月9日,全市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岗位比武练兵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执法业务集中培训、法律法规理论测试、跨地区执法互检、比武竞赛等四项内容。活动由4月份起,持续至11月份结束,期间将邀请有关专家和一线执法人员就如何执法才能做到履职尽责、对企业执法检查重点、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基本程序、安全执法规范化程序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结合授课内容进行跨地区交叉互检,最后采取比武竞赛的方式,检验练兵成果,对优胜县区和队伍进行表彰。

通过开展此次比武练兵活动,进一步强化各地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提高全市安全生产执法能力和水平,强监管、常检查、严执法,为全面加强我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规范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落实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危险源数据接入监测预警系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