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安委会工作 >行业监管

盘锦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督查简报(第1期)

为认真贯彻落实12月5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的安排部署和忠伟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成立5个督查组,通过以听取汇报、查阅见证材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吸取沈阳火灾事故教训,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以及消防“雷霆行动”、城镇燃气“风雷行动”等情况,进行清单式督查,现将12月15日以来的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截止12月15日,各县区、辽东湾新区和高新区都召开了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市安委会会议部署和忠伟书记讲话精神及申海青副市长2次会议的工作部署,对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消防“雷霆行动”、城镇燃气“风雷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制定了整治工作方案,并全面开展了重点行业领域的集中整治工作。

市发改、经信、农业农村、卫健、交通运输、住房城乡建设、水利、自然资源、民政、商务、应急、国资委、海事、文旅广电、司法、市场监管、林湿、团委等相关部门相继召开了党组或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安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部门、本行业工作实际,全面推进集中整治工作。目前,全市各级政府和各部门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和场所361家次,治理和纠正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1052次,发放清理消防通道安全提示和通知3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安全舆论氛围,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正在全面开展中。

 

盘锦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16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盘锦市开展苇田垛场防火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