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安委会工作

盘锦市开展苇田垛场防火专项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11月22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全市苇田垛场防火工作落到实处,11月26日,由市应急管理局王洪涛副局长带队,市应急管理局、市林湿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大洼区应急管理局及大洼区林湿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大洼区苇田垛场的防火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苇田垛场的路口检查站和巡防队伍灭火救援装备配备、人员配备、防火巡查检查频次、应急预案演练、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如何进行苇田火灾初期处置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检查。

最后,王洪涛副局长要求各分管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高度重视安全防火工作,全面消除苇田垛场火灾隐患,不断提升火灾防控能力,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以确保苇田垛场的绝对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要职责
下一篇: 盘锦市大力开展国庆节期间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