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安委会工作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日期间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确保全市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形势保持持续稳定,9月10日至1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峰深入到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油田公司、辽宁陕汽金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辽宁中蓝电子有限公司、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等单位,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峰听取了各部门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各单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的场所、环节、部位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王峰要求,重点时段和重大节日将近,各单位、企业要全面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尤其要强化对隐患的排查整改,确保危险作业岗位和关键装置的应急处理措施落实到位;开展一次全员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特别是加强应急疏散演练。辽河油田公司要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做好汛后复工复产工作。

王峰强调,各部门、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让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召开全省安全生工作调度会议接续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调度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