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小培训”护航园区“大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深刻领会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精神实质,准确理解和把握安全生产各项新制度、新措施、新要求,近日,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对辖区企业员工开展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谢强主讲,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基本框架、新增内容、修改亮点等方面作了全面解读,并结合物流企业特点,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各物流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广大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了大家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自觉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把新《安全生产法》内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克服麻痹大意、松懈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全县快递行业的安全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自新《安全生产法》正式实施以来,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积极组织园区内各家企业,不断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贯彻力度,并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主动加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 全面开展“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工作
下一篇: 除隐患、保平安!盘山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