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11月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周例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曲岩主持。
会议指出,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现阶段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来安排,形成学习计划或者学习方案,深刻领会和总结经验,结合实际工作去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去学,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走深走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一、要认真做好重大危险源和高风险储罐区督查检查的迎检准备工作。

一是再进一步吃透精神。要把上级精神再进一步吃透,政策以及对策也要进一步研究透彻。二是再进一步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重视并做好重大危险源和高风险储罐区督查检查的迎检准备相关工作。三是再进一步强化措施。要想尽一切办法,务必压实各项措施,全面抓好落实。四是再进一步加强统筹。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监管指导作用,不断夯实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五是再进一步深入动员。各监管部门、各县区、经济区以及消防救援机构,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严重性,切实将此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二、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一要分两步走。一是安排好对全市的考核,认真组织,切忌浮皮潦草;二是做好迎接省里对盘锦的考核,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二要突出重点。考核既要全面,也要突出重点,尤其是对三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考核。三要结合实际。要结合各县区及经济区责任落实情况、三年专项行动落实情况等进行考核。四要发挥作用。运用考核机制充分发挥督促作用,提高各地区、各部门重视程度。

三、要做好省应急厅对危化企业督导检查隐患整改工作。对于省应急厅检查出的问题,包括大连交叉互检等,一定要跟踪督导、跟踪检查、跟踪落实,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并及时向省应急厅进行汇报。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收视危化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专题视频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 盘锦市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