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实地检查除隐患 密织展会安全网——盘锦市开展“第三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安全检查工作

为确保“第三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按时、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8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原所财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大洼区应急管理局、大洼区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深入博览会室内场馆,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原所财副局长听取了展会场馆安全保障工作的汇报,特别是应急预案编制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进展情况。执法人员分别检查了展厅内消火栓、灭火器、主要电路等设备设施,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原所财副局长指出,各单位一定要站在社会稳定的政治高度,提高展会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高标准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安全保障工作的安排部署。

大洼区应急管理局和消防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督促检查企业彻底整改,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坚决做到不留盲区和死角。展会承包方要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尽快修改完善应急预案,抓好施工队伍安全培训和现场施工两个关键环节,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做好展会准备和布置工作,确保博览会准时、圆满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贯彻全省应急管理、市委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 实战演练亮本领 秣马厉兵筑安全——国网盘锦供电公司开展“2021年迎峰度夏联合实战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