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盘锦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思想觉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7月9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辽河美术馆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盘锦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内容丰富、积极向上,每一件作品充分展现了各阶层党员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与新时代同频共振的追求愿景。展览作品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反映了在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

馆内展出的一件件书画和摄影作品主旨鲜明,立意高远,吸引了党员们的目光;一幅幅照片、一卷卷画轴和一件件事迹真实再现了各阶层优秀共产党员为了共和国诞生、发展、振兴,和为了人民的利益做出的牺牲奉献,让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内心深处受到强烈震撼,也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革命事业的艰辛伟大,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在新征程上不断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开展大型综合体火灾应急救援演练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全力为辽宁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