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应急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近日,市应急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六月党建工作,传达本月学习内容,同时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内容。

会上,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由支部书记带头学,从《条例》修订的亮点学起,探讨条例修订的意义,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系统解读。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种形态”,牢记并自觉遵守《条例》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持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牢记党规党纪,将遵守党规党纪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为盘锦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端午”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
下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