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应急局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近日,市应急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三月党建工作,传达本月学习内容,同时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上,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分“三步走”的总目标,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具体要求和实施路径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这一重大判断。二是要做好宣传教育,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三是要把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应急局清明节期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举行默哀活动
下一篇: 市应急局开展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监督情况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