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防指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2月24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及杜鑫副市长在市防疫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曲岩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领导的部署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来抓,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一是坚持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危机性认识; 二是坚持执行疫情防控战的战时纪律,保持严格的工作制度;三是坚持按照工作期间的防护标准,保持严密的防护措施;四是坚持原来的工作制度不变,做好值班秩序应急救援等工作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关于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和安全服务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省市领导批示要求以及各级会议的部署,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进一步深入开展督查检查和服务工作,全力支持行业领域、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安全有序;三是进一步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企业的问题导向,解决问题,确保安全管理水平标准提档升级;四是进一步落实省厅督导组督导检查意见,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五是进一步发挥综合监管职能,充分调动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安全责任,确保监督统筹、协调指导到位。

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副处级干部,三级调研员,消防救援支队主要领导,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事业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培训考试
下一篇: 市应急局强力保障重点单位和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