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应急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市应急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各支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加强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防控知识宣传,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做到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省、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市应急局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应急局学习传达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通知
下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