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举办迎新春文体活动

为使广大干部职工感受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进一步增强全局凝聚力,促进机关和谐建设发展,1月21日,正值2020年新春佳节将至,盘锦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迎新春文体活动,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设置了拔河比赛、猜灯迷、飞镖、打扑克等4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情绪饱满,每一个项目都积极投入、勇于争先,观众们呐喊助威,掀起了活动高潮,欢声笑语充满整个赛场,展现出团结协作、和谐健康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同时也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打造一支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准军事化应急救援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防患未然迎春节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春节”走访慰问市应急系统和消防援救支队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