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山县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月4日上午,盘山县召开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县长张德坤主持,会上,县委书记师勇,县长孙雨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各镇、经济园区,县直相关部门一把手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2月3日全县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情况及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随后,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对各单位落实会议情况及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防范措施。最后孙雨县长和师勇书记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孙雨县长强调,一是在春节、“两会”的敏感时期,各镇、经济园区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绝不允许再发生事故。二是全面落实市政府的各项会议要求和师勇书记落实的各项任务;要组织到位,把人员落实到位;要把重点工作检查的部位场所要明确清晰;要把检查的责任人要落实,明晰责任;加快工作落实推进的速度。三是要统筹协调好各方面工作,既要保证安全生产,又要保持信访稳定和道路交通领域等各个方面的安全,全方位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四是要把工作落到实处,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五是要加大处罚的工作力度,要借助新闻媒体的力量加大曝光力度,要以点带面,警示教育其他企业,形成更好的稳定环境。
师勇书记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绝不允许再出各类问题。一是市政府提出的7个方面重点行业和所有应检排查的领域,全县各监管单位必须全部排查一遍,不留死角,尤其是加强对停产企业的管控。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出动宣传车,到各镇进行宣传,将节日期间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宣传到位,提升百姓的安全意识。三是县委常委在帮扶活动的过程中,要深入一线,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巡视。四是要确定责任防区,每个应检查的单位都要有负责人,要列出责任清单,把责任落实到人。五是加强督查,及时反馈。发现问题要及时向县领导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处理。此外,我县还要对大棚安全和农村燃气使用安全加强管理,加强宣传,帮助指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篇: 盘锦市开展安全稳定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