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记讲堂

1月11日,盘锦市应急管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记讲堂活动。应急局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局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局机关党委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统筹调度好学习活动;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开展好宣讲活动,上好专题党课,抓好全员的学习;局办公室要组织好线上和线下的学习。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应急管理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经济安全和社会安全,是构建新安全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底线思维、健全体制机制、提高能力素质和创新思路举措上狠下功夫,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当前要抓住“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机遇,抓紧组织和优先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加快补齐应急管理体系短板。要自觉坚持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各项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面对我们自身在学习认知、改革发展、能力素质和斗争精神上的差距,一刻不放松地解决存在的问题,坚持在斗争中学习斗争、在实践中探索规律,在惊涛骇浪中经受考验、在攻坚克难中锻炼成长,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勇于与各种灾害事故、违法违规行为、错误思想和落后观念作斗争,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安全发展,守牢安全底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勇于与各种腐败行为和不良作风作斗争,把对党忠诚作为对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最好诠释,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任何时候都要经得起考验,为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对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排查检查 ...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