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年1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曲岩主持。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握工作重点,为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提供应急力量。二是要认真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培训和责任倒查机制,深入开展好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三是要全面落实全市政府系统“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要提高认识,充分把握,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树立干的导向、建立严的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扎实开展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春节”、北京“冬奥”、全国“两会”等特殊时期,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局机关、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记讲堂
下一篇: 安全加码,筑牢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