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安全加码,筑牢生产防线!

为切实抓好冬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盘山县结合冬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特点,狠抓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认真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近日,盘山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多次来到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对化学品储罐区展开安全风险评估,对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就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安全生产衔接工作是否顺畅等进行了细致检查。期间,检查人员还向企业员工耐心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常识,宣讲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引导企业和员工要时刻注重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安全生产,全力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安全生产关系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更关系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稳定。盘山县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管控防范重点行业领域,逐一检查落实各类企业安全生产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畅通,严守企业安全生产底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下一篇: 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制造业行业领域“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