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制造业行业领域“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工作

按照《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区安全生产“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及市安委办相关文件精神,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迅速部署,严密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百日攻坚战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迅速部署,强化组织领导

双区应急管理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印发《双台子区制造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工作方案》,要求全局上下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格执法、严肃整治。

立即行动,严格执法检查

双区应急管理局对盘锦精森木业有限公司、盘锦军强有限公司等制造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重点检查作业人员个人防护用品佩戴、应急救援装具配备、现场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现场监护人员等安全条件确认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责令相关企业立即整改,对违法行为坚决给予处罚,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且无法整改的企业坚决给予关停。

强化责任,坚决防患未然

双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排查力度,全面开展、严密排查、不留死角、落实责任、整治到位,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面提高辖区居民安全生产的防范意识,及时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居民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安全加码,筑牢生产防线!
下一篇: 双台子区区长盖世功对双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