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兴隆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班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因素明显增多。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兴隆台区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兴隆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制造业监管科科长孙德华进行讲授,紧紧围绕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管三必须”的核心要义以及生产安全事故的定义、报告程序、应急处置、典型案例的分析、行政责任追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以理论为主,并辅以案例进行讲解,内容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应急反应及处置能力,确保与会人员业务水平得到提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里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底线思维,完善预案、补齐短板,时刻绷紧应急弦,做到意识到位、组织到位、监管到位,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屏障,全面提升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应急力量,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全面开展城镇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篇: 上下协力 携手排患 盘锦市全面开展城镇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系列报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