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市石油天然气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几起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按照《盘锦市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专项整治方案》文件要求,近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对全市石油天然气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来到辽河油田储气库公司雷61储气库、双6储气库、盘锦辽油晨宇集团有限公司、盘锦辽河油田辽南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当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结合时节工作特点,紧盯冬季石油天然气企业易发频发事故的薄弱环节与突出问题,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同时,检查组督促各企业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切实抓好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及时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全市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专项整治方案》文件要求,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狠抓薄弱环节,全面加强重点部位场所管控,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高于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上下协力 携手排患 盘锦市全面开展城镇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篇: 双台子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