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双台子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活动

为切实做好双台子区“九小场所”及居民住户燃气安全工作,日前,双台子区多部门通过“查、宣”结合的方式,联合开展了“九小场所”及居民住户燃气安全大排查活动。

在小餐饮等“九小场所”,检查组重点检查用户的管线连接情况,排查管线过长、破损、穿墙以及钢瓶日常存放瓶数、有无燃气报警仪等情况。针对发现的用气安全隐患,依法责令限期整改。

在小区入户检查中,检查组向用户普及天然气安全用气常识,发放安全用气手册,并告知用户每日使用前后关好燃气阀门,检查燃气管线是否破损,切实把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双台子区将持续扎实、有效、深入地开展“九小场所”及居民住户燃气安全大排查活动,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市石油天然气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 省应急管理厅来盘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和化学品储罐区安全风险评估整治工作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