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普及广大居民燃气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减少用气安全事故,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党支部联合景园社区居委会和国华燃气有限公司走进景园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国华燃气的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居民如何正确使用管道天然气,演示了燃气灶的正确安装方法以及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对燃气的日常检查、燃气管道维护以及燃气漏气“处置三部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详细解答了居民在使用燃气时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户内燃气管道等设施的自检自查能力。同时,参加燃气安全宣传活动的工作人员还上门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帮助独居老人、困难党员检查并排除燃气安全隐患。

参与居民纷纷表示,本次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特别实在又实用,既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燃气安全常识,又使广大居民知晓出现事故时如何在第一时间正确处置,真正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和应急防范的意识,增强应对燃气事故的措施手段,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安全宣传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彰显强大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