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大连市赴盘锦开展重大危险源企业交叉互检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全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1年第二次专项检查督导暨交叉互检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今日,大连市应急管理局宋常辉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及专家组一行25人组成4个检查组,对我市58家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为期一周的交叉互检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洪涛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重大危险源企业检查情况的汇报,并指出此次交叉互检工作,是进一步巩固“消地联合”监管机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消除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隐患的一项重要举措。

检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执行力,切实抓出成效。对交叉互检发现的事故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移交属地应急管理部门依法责令限期整改,实行问题隐患线上录入、线上督办整治,对逾期未改正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 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度综合应急预案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