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推荐企业顺利通过省级安全文化 示范企业验收

近日,由省应急厅总工程师贾光及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高爱和组成的验收组,先后对我市推荐的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辽宁省烟草公司盘锦市公司及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进行省级安全文化示范创建验收,并对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录井公司、固井公司及中国石油集团测井公司辽河分公司进行复审。

验收组通过听取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情况汇报、查看相关材料、深入现场检查等方式,仔细对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价标准进行了打分考核。验收组认为,6家公司均高度重视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坚持把安全文化建设纳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认真制定和完善创建工作组织机构、任务分解和考评要素,为推动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障。省应急厅验收组对我市6家企业总体评价:领导重视、设施完善、载体丰富、资料齐全、宣传到位、氛围浓厚,无论是软硬件均达到要求,符合申报及复审条件。

通过开展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员工关注安全、参与安全、享受安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企业安全发展营造了浓厚文化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非煤矿山行业新《安全生产法》普法座谈会...
下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聘请专家开展危废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