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常识科普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升全社会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有限空间作业事故,9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携手交通文艺广播频道《应急之声》栏目,向全市人民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常识进行科普宣传。

市应急管理局制造业监管科科长孙德华紧紧围绕有限空间作业的定义、辨识、流程、事故特点、正确操作步骤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有限空间作业的特点、危害、防护和急救、有限空间作业管理规定及注意事项等相关安全知识,并结合长期从事有限空间安全监管工作的丰富经历和经验,运用实际案例和形象的讲授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广大听众深刻认识到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的重要性。

此次有限空间作业相关知识的讲解,旨在使广大人民群众和相关从业人员认识到有限空间作业的风险和规范操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熟悉有限空间作业相关要求,掌握在有限空间作业时的安全措施和方法,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全社会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浓厚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省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评审专家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督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