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

为积极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和辖区企业懂法、依法、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提升本质安全,近日,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采取聘请专家网络直播授课形式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培训,共有180家企业、1300余人次参加授课培训。

此次培训讲解内容涵盖新《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生产管理相关知识、事故防范及调查处理相关规定、案例分析、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同时运用大量事例和案例,就如何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讲解方式层次分明、浅显易懂,确保每一名执法人员、企业职工都能听得懂、记得住。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全体执法人员和相关企业对新《安全生产法》内容有了全面深刻地了解和认知,对进一步提升应急队伍综合能力建设、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接下来,区应急管理局将以新《安全生产法》为指导,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监督指导企业严格落实法律相关内容,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务院安委办公布一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执法典型案例
下一篇: 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