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兴隆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视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

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全面提高执法人员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近日,兴隆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视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学习会。

此次培训,授课专家从安全生产法修改亮点、概述、基本规定、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解读涉及41个修改的条款内容、26个小幅修改条款内容以及新增条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突出重点,既涵盖安全生产专业理论知识,又紧密结合安全监管工作实际,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及学习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执法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增强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指导和思路。下一步,兴隆台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和宣贯力度,严格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相关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区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应急管理部持续指导协调青海刚察县煤矿事故抢险救援
下一篇: 盘锦油地联动筑牢输油管线安全防护网 ——辽河油田分公司开展长输油气管道泄漏突发事件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