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全力为辽宁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保驾护航

近日,2021辽宁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在盘锦市辽河油田钻井体育馆举行。为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体育赛事和重大活动安全管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原所财率领相关部门亲临一线,开展运动场馆及运动员、裁判员驻地安全大检查,全面督促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各种困难,确保此次联赛的顺利开展。

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辽河油田消防支队对辽河油田钻井体育馆、瑞诗酒店和双兴宾馆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按照“查得准、检得出、处理得好”标准,对运动场馆、休息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各单位安保方案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消防设施状态、消防疏散通道畅通和食堂燃气设施设备等情况开展重点检查,并督促指导主办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排除问题及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这次大检查,实现了场馆和驻地的“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为运动员和裁判员提供了安静舒心的比赛和休息环境,做到了“零缺陷、零差错、零失误、零隐患、零遗憾”,有效确保了赛场内外的绝对安全,赢得了各市来宾、参赛人员、媒体记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盘锦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览...
下一篇: 市防指检查组对全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