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华锦集团组织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技能”员工家属公众日活动

近日,华锦集团安全环保部组织开展了“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技能”员工家属公众日活动,邀请部分员工家属到厂内参观,近距离感受安全生产氛围和安全文化,搭建企业与员工家属沟通的桥梁,共建安全发展共识。

被邀请的职工家属参观了乙烯、炼化的总控制室和部分生产装置,观看了华锦集团企业宣传片,听取了企业安全管理简介,进一步了解华锦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以后的发展方向,并接受了灭火器使用、心肺复苏培训,在宣传幅上签名留下寄语,衷心希望企业平安、人人平安。在活动期间华锦集团安全总监吴健鹏同志代表华锦集团安委会,向职工家属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企业职工家属对华锦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拉近了家属与企业的距离,增强了家属对企业的信任感,让“小家”和“大家”紧密结合,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社会范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我市举行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和新安全生产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