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组织开展全市反恐应急处置演练

为切实做好重点时期反恐应急处置工作,有效防范突发伤害事件,切实保障群众人身安全,近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反恐办、政法委联合组织开展全市反恐应急最小作战单元集结拉动演练,按照演练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反恐现场任务。

此次反恐应急处置演练,共设置劫持公共交通工具、破坏校园、驾车冲撞、纵火袭击、排除爆炸物等五个科目,全市共23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演练中各参演队伍严格按照分工,临危不惧,反应迅速,处置有力,果断有效的把暴恐分子控制在可控范围内,各参演部门有序协作,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根据反恐工作要求,结合监管任务实际,对全市重要企业,重点目标加强全面科学的反恐检查指导,督促各相关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加强日常反恐演练,完善反恐预案,做好员工教育培训,提高反恐维稳意识,严防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形势向好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高新区应急管理部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教育培训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防灾减灾进社区活动 让应急知识走进百姓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