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辽河物探处技能人才支持中心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月”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盘锦行”活动,近日,辽河物探处技能人才支持中心组织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共计38名职工参加。

活动中,该中心主任为职工们讲授“安全生产公开课”,全面阐述贯彻学习习近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企业安全生产思想内涵以及《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员工非生产亡人事件管理办法》等内容,并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主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片。随后,职工们参加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答题活动,选手们奋勇争先,呈现出安全生产月的良好氛围。

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为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辽河物探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防灾减灾进社区活动 让应急知识走进百姓身边...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陆上石油天然气勘探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