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党建引领,创优营商环境;真抓实干,助力平稳度汛

为进一步做好汛期应急处置和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安排部署,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第九、十四党支部联合市水利局运行服务科党支部,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企业一线,助力油田主产区安全度汛。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曙光采油厂杜84块,此区域是辽河油田主产区之一,大部分作业区坐落在河道内,防汛压力较大,党员们查看了企业防汛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在风险点隐患排查、预案制定、物资储备、水雨情预警等方面指导企业开展防汛工作,进一步保证企业汛期安全生产,顺利度汛。

随后,党员们来到曙光采油厂采油作业五区地质室党支部进行党建交流工作。据了解,该支部多年来30余项技术成果、专利技术应用于地质开发实践,先后在辽宁省、集团公司、油田公司、采油厂等各类科技评比活动中荣获一、二、三等奖,2021年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该党支部通过 “六不让”活动、党员争当先锋模范、开展“技术创新,党员当先锋”、“双千双亿”、“五小成果”“巾帼创新能手”等多项岗位实践活动,构建出组织活起来、党员动起来、群众带起来的基层优秀作风。

现场指导服务和党建交流活动后,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会上,曙光采油厂和辽河油田生产运行部分别就迎汛准备工作开展情况,防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两支部就企业防汛和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理解中存在的困难给予了解答和技术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防汛工作中将创优营商环境,主动作为,指导企业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准备,助力企业安全度汛。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平庆理,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汲大山参加此次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陆上石油天然气勘探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 学党史 践初心 心系群众办实事—盘锦市应急管理局为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审查工作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