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召开2021年涉爆粉尘企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半年推进会议

为深入推动落实省安委会《辽宁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落实涉爆粉尘企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工作的通知》,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近日,盘锦市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涉爆粉尘企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半年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初以来全市涉爆粉尘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各部门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涉爆粉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讨论,并结合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盘锦行”活动,对全市下半年涉爆粉尘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市、县(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组织召开市防指综合协调组工作调度部署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