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兴隆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为推动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高效开展,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市安委会第一督查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卫军良一行4人对兴隆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兴隆台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后,详细查阅了兴隆台区对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和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的贯彻落实情况,并对2021年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标对表进行核实。随后,督查组深入到盘锦辽河油田金盛达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现查检查等方式,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和演练、特种作业人员配备及持证上岗、风险辨识评估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督查组对兴隆台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兴隆台区能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强调,兴隆台区要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风险分级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各项制度,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疫情防控和三年行动作为企业安全生产的必要保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不断提高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采取多措并举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举办2021年度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企业电气防爆安全专项执法业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