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市制造业行业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检查

为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经验教训,有效防范化解制造业行业重大风险,进一步提高我市制造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效。近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平庆理带领检查组深入开展全市制造业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华润雪花啤酒(盘锦)有限公司和辽宁省盘锦橡塑机械厂 2家企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双控”体系运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编制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开展、应急处理措施实施等情况进行询问。通过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和问题9项,检查组要求企业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限期整改。

平庆理副局长要求,全市制造业行业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各企业要根据“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广泛开展多形式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纵深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为我市安全生产整体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坚实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 审批效率稳提升 群众满意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