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审批效率稳提升 群众满意100分

近日,市营商局首次开展了月度“红旗窗口”评选活动,市应急局行政审批窗口获得了“红旗窗口”荣誉称号。

市应急局自入驻政务服务中心以来,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耐心细致地处理窗口业务,坚守工作岗位,热情服务群众,做到了零投诉,群众满意度100%。窗口工作人员始终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积极推进我局审批部门、审批事项、审批人员集中办公、优化服务,有效提升审批效率。目前,我局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大厅的比例为100%,真正实现所有政务服务事项100%达到网上咨询、网上收件、网上预审、网上受理,实现100%网上可办目标,审批时限压缩50%以上。

市应急局行政审批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持续保持“红旗窗口”为工作目标,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准,强化纪律,规范行为,强化效率,提升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最真诚的微笑服务,最快捷的审批服务,向社会展现应急服务窗口的新姿态、新面貌、新形象,展现新时代最美应急服务窗口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市制造业行业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 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拨中央救灾物资支持青海抗震救灾工作...